水瓶座最易得到什么人的青睐

水瓶座最易得到什么人的青睐
2021年06月10日 13:35 第一星座网

人生在世,总有那么几个人让自己牵肠挂肚。同样,也总那么一些人在时时刻刻地关注自己。人啊,就是这样的纠缠不清,各种各样的人际关系构成了……

水瓶座最易得到什么人的青睐水瓶座最易得到什么人的青睐

  水瓶座:学生

  水瓶男的学识不可谓不丰富,本来负责的是地理课,最后变成了时事政治可讨论,最为奇葩的是他一直以为自己教的是物理。他的这种略带神经质的特质令很多厌倦上学的学生特别喜欢他的课,简单,好玩,可以听到许多稀奇古怪的话,比那些只会照本宣科的老师有趣多了。

  水瓶女老师也是不遑多让了,尽管大多数女老师看起来凶巴巴的样子,让很多学生反感。但她绝对是个意外。她可不像其他老师那样死板地上课,所以她的课听的人也很多。跳跃的思维,不一样的角度,让很多听过她课的同学收获很多,不愧为一个传道的好老师。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