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冷战时的内心戏(图)

12星座女冷战时的内心戏(图)
2021年07月15日 13:51 新浪星座 微博

冷战,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人一想到就瑟瑟发抖。好多男人都爱抱怨过“为什么女人那么爱冷战!”气氛尴尬不说,还巨不好哄!

12星座女冷战时的内心戏12星座女冷战时的内心戏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冷战,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人一想到就瑟瑟发抖。好多男人都爱抱怨过“为什么女人那么爱冷战!”气氛尴尬不说,还巨不好哄!

  谁还不是小公主呢?不能忍?紫微黄历网就来教你如何化解她的冷战!

  火象星座

  把自尊心当第一张脸的火星星座,一旦感觉到自己的自尊心受到挫折,就会破天荒地发动冷战等对方认错。不过虽然是冷战,却往往能让另一半感觉到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不过火象星座的冷战往往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白羊座:“发什么神经?我都做出退步了,怎么还不知道顺着台阶往下走呢?我当初怎么能找这么一个情商这么低的人呢?真的有本事能气死我。”

  狮子座:自己做错了什么,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肯定是我平时对你太好了,让你以为我就是只hello kitty!哼,今天不哄我,绝不妥协。”

  射手座:“虽然你伤了我的自尊心,但是我不和你计较,你等会自己乖乖认错,我一定原谅你,绝不让你难堪……你倒是快点认错啊!”

  化解冷战小锦囊

  相对于其它星座来说,破解火象星座简直是小case,只要缠住她乖乖低头认错,甚至不必保证“下次绝不再犯”,她都会很快地原谅你。就算你不主动和好,过一段时间,心里憋不住事的火象星座MM也会主动向你示好,但是这样情况只适用于她们犯了错,而且不能使用多次,不然会让她们心里产生芥蒂。

  土象星座

  都说土象星座是最擅长冷战的星座,其实呢,土象星座根本不觉得自己在冷战,她们只是觉得争吵是毫无意义的事情,有那个时间不如坐下来好好想想如何解决矛盾。所以,在另一半看来,不管是热战还是冷战,土象星座都是在以冷战的方式“迎战”。

  金牛座:“我觉得我现在还离你远一点的好,都这么大的人了,你肯定能想明白自己的问题在哪里,我会给你足够的时间想清楚。你可要理解我的苦心啊!”

  处女座:“计较鸡毛蒜皮的小事是我们女生的专利,你一个大老爷们还跟着较真,这还能一起好好玩耍吗?”

  魔羯座:“我觉得我们彼此还是冷静一段时间的好,要不然我先搬出去住?恩,去哪里住呢?最近的酒店是……恩,打电话看看还有没有便宜的房间……”

  化解冷战小锦囊

  想要破解土象星座的冷战,那你千万不能选择冷战。虽然土象星座不觉得自己是在冷战,但是那冷冻如冰的效果是杠杠的!而你的冷战只能让你们的关系继续恶化。所以,你要做的是,把发生的问题从头到尾自己想明白,就算想不明白,还可以和土象星座商量,只要你的语气软下来,只要你的想法正切合问题所在,土象星座MM还是愿意破冰和好的!

  水象星座

  水象星座是冷战真正的爱好者,冷战给了敏感、细腻的她们足够的时间,思考自己如何在这场“战役”中取得最大的胜利,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那么在冷战的时间里,她们都在暗自筹谋什么呢?

  巨蟹座:“我都躲开你这么久了,你到底有没有注意到我已经不在你身边了?为什么要逼着我离开你?为什么一定要伤害我?”

  天蝎座:“恩,虽然很生气,但我还是先忍忍,看看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哼!以为我是好欺负的吗?以为我是傻子吗?你今天给我的,我一定会双倍奉还给你!

  双鱼座:“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是不是外面有了新人?才会对我这么无情?你是不是外面有了新人?才会对我这么无情?你还是觉得你的前任比我更好?”

  化解冷战小锦囊

  虽说水象星座在冷战时,心里的负面情绪过多,但也只不过是当时想想而已。最根本的还是她太缺乏安全感和信任感了!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给与她足够的安全感与耐心。当然,这是平时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没事多陪陪她,爱她的话不用多说,但爱她的事一定要多做。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她冷战的次数会越来越少哦!

  风象星座

  风象星座对冷战并没有什么概念,因为她们的脾气本来就是淡淡的。在她们看来,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没必要大呼小叫,伤了彼此的脸面,是件很难堪的事情,如果轻言细语沟通不了,她们会率先保持沉默。这就成了另一半眼里的冷战。

  双子座:“果然还是我先闭嘴结束这一切的好,人家只想做个安静的女子,才不愿意破坏形象和你吵呢!……好无聊啊,我是不是该先主动示好呢?早点结束,我们早点一起玩啊!”

  天秤座:“为什么要吵架呢?我觉得这根本没必要吵架啊!哎,还是等你冷静一点,我们再来谈谈吧。看你那生气的样子,哪还有一点绅士的样子?”

  水瓶座:“恩,我还是先离你远一点吧。看你现在的样子,估计你的理智早就变成蝴蝶飞走了,等你的理智回归了,再来找我聊吧!”

  化解冷战小锦囊

  想要破解风象星座的冷战,你先要搞明白的一点是,她为什么要和你冷战。她不是真的想以这种方式逼你认错,只是觉得冷静的交流一样可以解决问题,但你打破了她稳定的情绪,反而是逼她以一种无法接受的方式面对彼此的矛盾。如果她真的选择了“冷战”,那你就要赶快让情绪平静下来,再出现在她面前,放心,她才不会逃走继续无视你呢!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