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也不愁!哄人小天才星座(图)

吵架也不愁!哄人小天才星座(图)
2021年07月26日 11:06 第一星座网
吵架也不愁!哄人小天才星座吵架也不愁!哄人小天才星座

  爱情这东西也就跟一年四季一样,有春天夏天,就有秋天冬天,有甜蜜的时候,就有想整死对方的时候,反正都是必经之路,那么在爱情寒冬的时候,十二星座中的这些就特别会哄恋人,简直就是个小机灵鬼,妙语连珠,妙计多多。

  白羊座:打打骂骂更健康

  白羊座打破爱情寒冬是很有一套办法的,他们哄恋人虽然说简单直接,但是也很有效果,那就是让对方打骂自己出出气,虽然对方也不一定真动手,但是如果真的喜欢白羊座的话,还是会被他这种冒傻气的真诚所感动的,两个人也就自然和好如初了。

  双子座:妙语连珠逗死你

  双子座的幽默感是很值得一提的,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就是这么好,所以说要是哄恋人的话,当然要选自己擅长的这一块,双子座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妙语连珠,在你耳边逗你开心,简直可以逗死你,所以听着听着也就不生气了,爱情寒冬自然也就被打破了。

  处女座:投其所好挺有用

  处女座是很细心的,他们的服务意识是很强的,所以说他们平时就在密切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并默默地记在心里,在你生气的时候,他们就会把这些东西整合一下,投其所好,简直就是百试不爽,不过这个本事一般人可学不来,因为处女座的细心是独步天下的。

  天蝎座:你快来弄死我吧

  天蝎座哄恋人也是另辟蹊径了。因为他们总会有一种自毁倾向。他们生气了才不会冲着自己喜欢的人撒气,他们要弄死自己,你不是看我不顺眼吗,我不是惹你不开心了吗,那你快来弄死我吧,然后你就开心了,虽然别扭了一点,但是还是有利于打破爱情寒冬的。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