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土星看你的命中变数(图)

从土星看你的命中变数(图)
2021年07月27日 13:56 新浪星座

每个人的星座命盘里,十大行星各自会落在不同的星座与宫位上,并且会对你产生不一样的影响。土星在占星学中代表的意义是……

从土星看你的命中变数从土星看你的命中变数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每个人的星座命盘里,十大行星各自会落在不同的星座与宫位上,并且会对你产生不一样的影响。土星在占星学中代表的意义是:需学习的人生课题与生活中被迫的重任,因此,从土星星座能够看到你可能会经历的困境与考验。当土星落入四象星座时,你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呢?现在就跟着小娜一起来探讨!

  当土星落入火象星座:白羊、狮子、射手

  命定变数:欲速则不达

  土星是太阳系中运行最缓慢的一颗星,象征着限制与耐力。对于行动派的火象星座而言,土星是充满矛盾的一颗星。当火象星座的人急于展现自己往前冲的同时,却处处被规范着,行动也受到限制,更因为无法快速达标而会不由自主的感到不安与害怕。然而,太过于表现,往往会招人反感,若能更谨慎、更有计划的行事,做出正确的判断,才有机会一步步跨越障碍,实现自己的目标。

  当土星落入土象星座:金牛、处女、魔羯

  命定变数:变动与缺乏

  土星的元素和土象星座连结在一起,象征着安定和踏实。土象星座的人喜好过着稳定又规律的生活,最害怕遇到多变的环境和欠缺考量的决定。当一些随性又没有组织的事件发生时,会让他们失去自信,变得敏感且冷漠,如果此时无法卸下防卫心,降低自我要求的标准,就很容易走进死胡同,并影响到与他人的互动关系,内心也会感到孤立无援。

  当土星落入风象星座:双子、天秤、水瓶

  命定变数:肤浅且不被尊重

  相较于其他行星,土星代表着更年长的智慧。我们无论在学习、沟通上,都需要时间的淬炼,才能更成熟稳重的表达,然而风象星座的人在经历还不足时,容易遭受不平等的对待,因为他们当下的态度会让旁人感到思考不够周全、学识不够丰富、沟通过于轻浮……导致无法获得别人的信任。等到他们经历过一连串的考验后,容忍力与受挫力升高,也更加圆融有深度,才会渐渐在群体中受到敬重与支持。

  当土星落入水象星座:巨蟹、天蝎、双鱼

  命定变数:不安与负能量

  土星的能量是内敛且压抑的,当多愁善感的水象星座与土星结合,代表着你渴望被重视与被保护,如此一来你才会有安全感。一旦有过不好的回忆、或被伤害过,你很容易会封闭自己,不愿与人接触,沉沦在负面的情绪中。只有当你强化内在、让心理素质变强,才能从自我防护中走出来。多和阳光正向的人来往,可以建立自信。而且你们善于洞察人心,可以趁此机会多多帮助别人。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