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谈恋爱就又伤心又伤神的星座(图)

一谈恋爱就又伤心又伤神的星座(图)
2021年08月09日 12:56 新浪博客
一谈恋爱就伤心又伤神的星座一谈恋爱就伤心又伤神的星座

  说爱就爱,说不爱就能放手--这些都是隔壁星座才会有的!对于苦情的代表,这三大星座可谓是一沾上感情就容易让自己伤心让别人伤神,真是让摘星工厂-星吧替大家看不过去却也无可奈何……

  巨蟹座

  巨蟹座是个感情至上的星座,巨蟹座的喜怒哀乐大多都是因为感情,对一般人的情绪、心理都有作用的爱情,对巨蟹座的影响力就相当大了。感情浅时虽因为顾虑重重而自找苦吃,但一切还尚有控制,而巨蟹座一旦深爱了,就等于开始练七伤拳:“这神妙凶恶的武功,伤敌力强,伤己也重”。

  双鱼座

  双鱼座对爱情的狂热追求常被安全感的缺失“泼冰水”,就像把烧红的铁块放入水中导致一堆烟雾--那堆烟雾就是双鱼座无处安放的心情。双鱼座因为想要爱会变得勇敢,但这种勇敢一遇到阻碍、打击(甚至都不是实质的)就会让双鱼座陡然怯懦,爱得越深,双鱼座就越容易变得自怨自艾,自伤根本。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原本可以过得很好,在自己是自己的世界中心的基础上,处女座能做好自己想做的,规划一切利于自己的明天,但只要对人产生感情,处女座会不由自主地去考虑心上人的事情,心上人若是不好,处女座就因为对方的痛而痛,因为对方的忧而忧,恨不得背负对方的痛苦,因此有了爱便有了痛。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