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这几个星座早日放下执念(图)

希望这几个星座早日放下执念(图)
2021年08月13日 13:56 新浪星座

人如果执着于什么,不达目的不罢休,就会被困在单行道上迂回反复,这就是所谓的执念,难免会活得很辛苦。可明知不应如此……

希望这几个星座早日放下执念希望这几个星座早日放下执念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人如果执着于什么,不达目的不罢休,就会被困在单行道上迂回反复,这就是所谓的执念,难免会活得很辛苦。可明知不应如此,根深在骨子里的脾性却难以改变。

  今天紫微黄历网要说的这三个星座,如果能够放下自己的执念,真能快乐不少。

  天蝎座:对自我的执念

  提起天蝎座,“腹黑”“虐心”“占有欲”“极端”这类词汇就会一同浮现在脑海中。这些词里似乎都透着一股强烈的自尊心,对“自我”的概念太执着了。

  初识时被调侃高冷,不易接近,走进以后又被指责热烈到令人窒息。在这种评价里,天蝎们既愤怒又委屈又自责,困在挣扎拉扯的情绪里独自消化,变得更具攻击性。于是养成了一个非常不利于自己的坏毛病——只信任那些反复推开也仍会走近自己的人。可能经受住这种严苛考验的人,少之又少。原本就封闭的天蝎座会更加孤独。

  有“自我”是件好事,但执着于“自我”往往先伤人再伤己。一个人若太爱惜自己的羽毛,就很难展翅高飞了。

  魔羯座:对目标的执念

  魔羯座的人可以活得很精彩,却很少有人能够活得轻松自在。他们的人生就是不停完成清单的过程,每当达成一个目标之后,他们又快速投身另外一个目标,仿佛没有脚的小鸟。他们不打没有准备仗,所以一停下脚步休息,会感到自责不已。

  因为魔羯座本质上是个欲望很重的星座,而由于受到土星的控制,他们会压抑自己的这种欲望,转化成对于实现目标的行动力。有目标是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如果会因为没能实现自我期待而产生自我苛责的负面情绪。这种对目标的执念,容易在追逐的过程里,忽略沿途的各色风景,错失更重要的东西。

  处女座:对秩序的执念

  如果问十二星座里谁最爱设立规则,那一定没有哪个星座可以与处女座匹敌。洁癖是一种规则,追求完美也是一种规则。热衷于对于各种规则的设立,源自他们对内心对于秩序感的追求。她们在自己设定的界限里可以过得很舒服,可一旦内心的条条框框被打破了,就会焦虑不已,浑身不自在。

  维护自己内心的秩序很容易,可当外面世界的秩序与内心的秩序不一致时,为了维护内心秩序立将这些人赶出自己的安全范围,将那些自认为承受不了的事情推的远远的。这时候,人会越活越拧巴,容易变得纠结、焦虑,直至干涸。

  被点名的这三个星座宝宝,其实你们很优秀。有很独立的自我意识,也敢于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但疲惫的时候不妨慢下脚步,换种思路。不要被执念绑架,关上了前往远方的门呀~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