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秋节开运秘法(图)

12星座中秋节开运秘法(图)
2021年09月16日 12:35 新浪星座 微博

中秋之夜,月明星稀,看着满满的一轮圆月下,那些你侬我侬的情侣们,你的内心是不是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想早点走出形单影只的行列么?

12星座中秋节开运秘法12星座中秋节开运秘法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中秋之夜,月明星稀,看着满满的一轮圆月下,那些你侬我侬的情侣们,你的内心是不是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想早点走出形单影只的行列么?那么赶快行动起来吧,在这个月老牵线的中秋之夜,跟随“科技紫微星座网”的开运大师,一起默默许愿,只要用对了方法,你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哦。

  秘方一:红豆月饼丝丝情

  适合星座:处女座、双鱼座

  开运方法:中秋节当天买两个红豆馅的月饼,待到晚上8点钟的时候,用一条新买来的粉红色的丝巾包裹住来祭拜月神,祭拜中闭上眼睛心中默念“天赐良缘”若干遍,然后品尝祭拜后的月饼,剩余的月饼可在第二天分三次食完。其中粉红色的丝巾宜在中秋节的晚上系在手上,第二天,可叠成整整齐齐的小方巾放在包内,有催旺桃花的功效。

  秘方二:玫瑰花香囊铸爱魂

  适合星座:狮子座、天秤座

  开运方法:提前买好粉色系的信纸,中秋节的晚上在上面写上你意欲觅得佳人的心愿以及你的生辰八字,然后折成心状,祭拜月神的时候同纸钱、香火一起焚烧。烧后的灰烬仔细收好用温开水稀释,然后洒几滴在你买来的干玫瑰花上。等到玫瑰花的水渍晾干的时候,再把它装进香囊中,每天闻一闻,定保你桃花朵朵开。

  秘方三:红绳姻缘一线牵

  适合星座:双子座、白羊座

  开运方法:扯一段9寸长的红绳,系成蝴蝶结状,祭拜月神的时候,将红绳置于手中,双手合十,默念三遍“万能的神,赐我真爱的力量吧”。睁眼后,亲吻一下红绳,然后再把它系在四季青树上,每天晨起的时候目视一次。只要心地虔诚,不到一个月,你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良缘。

  秘方四:千纸鹤传递万千情

  适合星座:巨蟹座、天蝎座

  开运方法:这个方法需要在中秋节前夕就开始准备,虽然有些复杂,但是很灵验的哦。去商店挑选草绿色的折纸,在上面写上你的生辰八字,然后用粉红色的荧光笔画上9朵粉红色的桃花,分别围绕着折纸四边四角均匀画上8朵,中心再加上一朵格外耀眼的桃花。用这些折纸折成9只千纸鹤,在中秋节的晚上,悄悄地平贴着放进9本不同的书中。

  秘方五:红豆压枕情自来

  适合星座:金牛座、魔羯座

  开运方法:中秋前,去红豆树下捡得代表一心一意的11颗红豆。中秋祭神的时候,用盒子盛装,并摆上两杯红酒。待到祭神完毕之后,洒上三滴红酒,然后小心地用手帕对扎的方式包好,压在枕头底下。临睡前翻出来看一下,桃花不请自来。

  秘方六:许愿船儿来做媒

  适合星座:射手座、水瓶座

  开运方法:取你的眼泪一滴,中秋之夜,展开一白色的信纸,在信纸的中央用眼泪画出一个心字图案,然后折成小船状。晚上十点,对月许愿“我会很快有一段美丽幸福的姻缘”,然后把小船放入河水中,让其自然飘逝。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