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硬小达人!这些星座的话得反着听(图)

嘴硬小达人!这些星座的话得反着听(图)
2021年09月16日 17:04 新浪博客
嘴硬小达人!这些星座的话得反着听嘴硬小达人!这些星座的话得反着听

  你身边是不是很多姑娘,说话很爱反着说。

  比方明明不愿意男朋友出去玩,故意说,你去玩啊!

  结果男朋友领会不到你说反话,

  以为你真同意了,结果被气的“半死”。

  比方明明想要礼物,故意说,我什么都不缺啊!

  然后男朋友真的不送了,

  在朋友圈看到别人晒礼物,气得想“吐血”。

  大概是因为这些姑娘的骨子里带着太强的倔强属性,明明很爱一个人,到最后都会选择用“我恨你”、“一辈子不想看见你”、“滚”之类刺耳的言语来回应。其实,在这个时候,她们的话是需要反着来听的。

  表面看上去越坚强的女生,内心更需要另一半的理解与陪伴。现在,科技紫微星座网和大家一起来解读她们的内心世界,看看哪几个星座女生的话得反着来听才对。

  天蝎座

  天蝎座在爱情面前嘴硬得很,即使很在意你,也不会轻易说出口。天蝎座的女生会把爱意包裹在自尊心下,内心的想法从不会很直接的表露出来,常常会说反话,借此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如果心爱的人遇到了挫折,天蝎座的女生不会说很多安慰你的话,而是会说:“你怎么这么笨?”,这会让对方觉得天蝎女一点都不在乎他。其实,在天蝎女的心里也会很心疼另一半的,她们只是希望用这样调侃的方式给对方面对挫折的勇气。

  金牛座

  金牛女表面上看上去很温和,其实在感情上是个占有率很强的人哦!很多时候金牛想说一些柔情似水的情话,可是到了嘴上就变成了冷冰冰的几个字,其实这都是因为金牛的为人比较羞涩内敛罢了,虽然嘴上不会说,但其实内心非常爱你。

  不要认为金牛座就只爱钱,他们也是很重感情的,恋爱中的金牛座女生会很在意自己在另一半心目中的形象。如果有金牛女对你说,她觉得自己不漂亮或者不会穿衣打扮之类的话,其实是想得到你的赞美。

  狮子座

  狮子座的女生不会轻易说“爱”,因为她们害怕受到伤害,狮子座的女生也不会把甜言蜜语挂在嘴边,因为她们往往会用实际行动表现出来。在狮子座的人生字典里,只有行动才是最高级的感动。

  所以,当你渴望在狮子座女生的面前听到一些动听、浪漫的话时,理性的狮子会把浪漫拉回现实。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明明很在意,却总是不愿意说出来,如果你一直逼问,她就会用反话来回答你。

  处女座

  处女座的女生在感情方面会希望自己能占主导地位。很多时候处女座对爱情看的很在意,但是就是不表现出来,明明希望另一半陪在她身边,可是就是要故作坚强的一个人扛着。

  “需要我陪你吗?”,“不需要”,没错,处女座就是喜欢说这样的反话来自欺欺人。其实,在处女座的内心深处是很缺乏自信的,她们虽然事事都追求完美,可是在潜意识里常常会责怪自己不够好,只是在表达方式上会显得很傲娇罢了!

  在一段恋爱关系里,总有一些人不愿意拉下身段,去仔细聆听对方说什么,并且最后用自我意识去解读对方话语中的意思,然后就变成了“我认为你是这么想的……”,“我觉得你应该是……”,矛盾和争吵就这样产生了。

  很多女生则会认为“你爱我就应该懂我心里的想法,不懂我是因为你还不够爱我”。而大多数的男生都是单细胞生物,他们无法分辨对方言语中所谓的“反话”,只希望尽量把事情简单化。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