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个大病?越不搭理越来劲的星座男(图)

有那个大病?越不搭理越来劲的星座男(图)
2021年10月03日 11:13 新浪博客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

 

有那个大病?越不搭理越来劲的星座男有那个大病?越不搭理越来劲的星座男

  有时你越不搭理他们,他们追求得越起劲!这些男人真的是傻吗?还是另有隐情?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带大家一起来一探究竟!

  NO.1 射手座男生

  射手座男生对自己的魅力从来不曾怀疑,而你的出现,打破了他们“战无不胜”的定律。这也难怪他们会对你更有兴趣,好奇心比猫强的他们就是想知道,自己真的对你的冷漠拒绝毫无办法吗?

  NO.2 天秤座男生

  天秤座男生很有抗压能力,你越给他们压力,他们越有动力!感情里也是同理,你越不搭理,他们越容易产生要让你乖乖束手就擒的念头。前期工作辛苦一些算什么?他们的最终目的是:抱得美人归!

  NO.3 狮子座男生

  狮子座男生最禁不起挑衅,他们觉得自己主动追求你本就已经算给你面子,可偏偏你还“不知好歹”拒绝了?得,这只会让他们更加主动更加热情,因为你的漠然让他们的自尊心很受打击,而狮子男从来有着“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的做事原则!

  NO.4 处女座男生

  处女座男生觉得,你越这么清高不可一世,越证明他们的眼光独到,你不是会轻易被泡到的姑娘,而这一点完全满足了他们极大的洁癖习惯。你这么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好姑娘,他们自然要尽力去争取一下咯!

  NO.5 金牛座男生

  金牛座男生倔强的性格难改,你越给他们吃苦头,他们越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你“我也不是吃素的”!你不过想要他们知难而退,谁知他们竟然可以用自己的超强耐力和你死磕到底,大有一种“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气势在。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