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是不可能化的!总素面朝天的星座(图)

化妆是不可能化的!总素面朝天的星座(图)
2021年10月12日 12:09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化妆是不可能化的!总是素面朝天的星座化妆是不可能化的!总是素面朝天的星座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孩子们纷纷表示:不惜一切代价要让自己美美的!但也有女孩不屑一顾,在她们看来,注重卫生,干净整洁就足够了,没必要花那么多时间和心思花在穿衣打扮上吧?到底哪些星座女和后者有着相似的想法呢?摘星工厂—星吧这就来揭秘!

  巨蟹座

  巨蟹座女生自带宅属性,往往走“居家”路线,不管外出还是在家,穿衣风格从来都是随心所欲,以舒适休闲为主,怎么自在怎么来,赶时髦、追流行这样的字眼从来都不会出现在她们的人生字典中!而在化妆护肤上,巨蟹座女生更是能懒则懒、能省则省,这样子的她们往往给人留下“邋遢、不讲究”的印象。

  金牛座

  金牛座女生虽然很有审美,但仅限于对外界人事物,对于自己,她们不由自主地走了“朴素美”路线。在穿衣打扮上,金牛座女生也是各种不修边幅不讲究,对于每日穿搭,金牛座女生的观点是:得体、干净、整洁即可!而在“面子”工程上,她们更是懒得费心思:直接素面朝天,朴实得不能再朴实了!

  水瓶座

  穿上漂亮的衣裳?化个精致的妆容?佩戴精美的饰品?……水瓶座女生才不愿花时间在这上头!若问起她们原因,或许你会听到这样的回答:姐追求的是心灵美,你们不懂!的确,水瓶座姑娘一直以来都特立独行,毕生的梦想就是当和别人不一样的“烟火”!所以前述那些绞尽脑汁的装扮,往往与水瓶座女生无缘。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