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选手!从不伪装自己感情的星座(图)

直球选手!从不伪装自己感情的星座(图)
2021年10月12日 11:50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直球选手!从不伪装自己感情的星座直球选手!从不伪装自己感情的星座

  12星座中,哪些星座个性坦率,你能像看书一样简单明了就能把他们看透透?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简单剖析一下,那些率真而坦然,从不伪装自己感情的三大星座!

  狮子座

  狮子座人说话办事从来都是走敞亮路线,对于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毫无一丝伪装,他们想说的一定是内心所想的,既不想欺骗别人,更不想自欺欺人说违心话、做违心事。因为对狮子座人来说,遵从自己的内心这很重要,如果非要把自己的感情小心翼翼地伪装起来,会让他们浑身不自在的!

  白羊座

  白羊座人个性率真,对于自己的感情向来是直截了当地坦白,从不伪装,从不掩饰,向来是怎么想就怎么说,怎么想就怎么做:喜欢一个人,他们会很明确、很直爽地表示自己的好感;但当他们厌恶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很明显地通过自己的面部表情、肢体动作、语言来传递给对方“我不喜欢你”的讯息。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生格言就是“活在当下”!而当下怎么才能活得开心、活得快乐呢?对双子座人来说,当然是怎么简单怎么来,怎么自在怎么来!对于自己的真情实感,何苦要费尽心思去掩饰、去伪装?只为迎合别人?符合所有人的期望?累不累啊!大胆直接地表达就是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