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人!义气满满的护短狂魔星座(图)

是我的人!义气满满的护短狂魔星座(图)
2021年10月12日 12:00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是我的人!义气满满的护短狂魔星座是我的人!义气满满的护短狂魔星座

  朋友的弱点、短处,自己随便怎么吐槽都行,但唯独别人不可以!若有人说朋友不好听的话,便一定会仗义出面维护--12星座中,哪些星座对朋友如此义气?摘星工厂—星吧已经准备好了答案!赶快来一睹为快吧!

  狮子座

  狮子座人很看重感情,可说是重情重义之人,对朋友,他们更是用满满的热情和义气对待。在狮子座人看来,因为是自己的亲密朋友,所以再怎么开玩笑,再怎么吐槽都不过分,但若别人对自己的朋友开启了“说坏话”模式,狮子座人可就坐不住了,一定会暴跳如雷,为朋友出面:我的朋友我罩着,谁敢找TA麻烦?!

  射手座

  看重友情的射手座人也是爱护短的类型,不容许别人针对朋友的短处进行指责或批评!当然,自己怎么说都行,毕竟是自己的好朋友,虽然射手座人嘴巴毒,但内心还是极为宠爱朋友的,只想给朋友最好的情谊,所以无论如何,射手座人也会勇敢站出来仗义维护:我的朋友,谁都说不得!再说下去,我真的要不客气了!

  天蝎座

  能成为天蝎座人的朋友,一定会被他们仗义相待。毕竟这个星座的人从不轻易交心,一旦交心,便会全心全意付出。像有人指责自己朋友这样的事,天蝎座人若在场绝对不能忍,若不在场,也会通过各种方式找到说坏话之人当面对质,总之就是跟平常沉默寡言的形象完全不同,整个人霸气侧露,让人惊诧:原来天蝎座人如此仗义!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