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也不懂女生的星座男(图)

一点也不懂女生的星座男(图)
2021年10月14日 13:53 新浪星座 微博

这种鸡同鸭讲的感觉,是不是很熟悉?女生是真的作吗?还是在无理取闹?打住!女生的心思其实一点都不难猜。但凡你稍微花点心思……

一点也不懂女生的星座男一点也不懂女生的星座男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你根本就不懂我!”

  “你说出来我不就懂了吗?”

  “说出来有什么意思,真正懂是不需要我说的”

  “那你什么意思啊,你不说我怎么懂呢?”

  “我没什么意思……”

  这种鸡同鸭讲的感觉,是不是很熟悉?女生是真的作吗?还是在无理取闹?打住!女生的心思其实一点都不难猜。但凡你稍微花点心思,就会发现那些矫情和小心眼也是她们可爱的一部分。

  今天要聊的这四大星座男,承认吧!你们一点也不懂女生的心思。

  NO.1:魔羯男

  魔羯座都有些大男子主义,80%的魔羯男根本搞不懂自己的女朋友为什么要生气?为什么出门那么磨叽?为什么口红颜色都一个样还要买那么多只?花里胡哨的东西在魔羯男看起来多余的。两个人在一起踏踏实实过日子,开开心心就好,哪里需要那么多讲究。

  NO.2:白羊男

  白羊男最不喜欢猜,他们觉得反正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跟白羊男在一起,不要期待他会变着法来哄你,他们会真诚发问“有事我们就不能好好说吗?不要阴阳怪调的行不行?”本来气快要消了,这么一开口,女朋友表示要出走。

  NO.3:处女男

  天生没有浪漫细胞的处女男,很少有会甜言蜜语的。哄你的话不会说,但是教育你的说辞一套一套,常用口头禅是“我们讲点道理好不好?”拜托!谁要听你讲道理,难道不知道永远不要跟女生讲道理吗?不听不听,和尚念经。

  NO.4:水瓶男

  水瓶座的脑回路有时候真的不敢恭维。你跟他说“今天我们吃什么?”他能接一句“我觉得今天天气不错。”准确来说他们不是不懂女生,他们是懒得懂女生,水瓶男是非常注重自己想法的一类人。跟水瓶男恋爱,经常能感觉到自己好像被敷衍了。是的,因为他们专注自己的事情的时候,根本没空搭理你。

  以上被点名的同学,虽然槽点满满。但是不代表他们就不会是一个好的伴侣。

  比如务实的魔羯座不会给你准备惊喜,但是会努力赚钱养你;直肠的白羊座虽然说话很冲,但是会用行动来关心你;像教导主任的处女座虽然啰嗦,但是却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天马行空的水瓶座虽然不把爱挂在嘴边,但陪伴是他最长情的告白。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