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耳朵!跟这些星座就得有话慢慢说(图)

关闭耳朵!跟这些星座就得有话慢慢说(图)
2021年10月18日 12:16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关闭耳朵!跟这些星座就得有话慢慢说关闭耳朵!跟这些星座就得有话慢慢说

  跟人说话真的是门学问,有人直肠子,不喜欢拐弯抹角,跟他们说话不要藏着掖着,而有人就是有话要慢慢说、慢慢听,不然你说的话,说了也白说!若跟代表后者的这三个星座对上,摘星工厂-星吧建议大家淡定一点!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不仅接受什么概念、想法都比较慢,而且耳根子还硬,而且是你越说狠的,金牛座就越硬气!如果你要想让金牛座接受你的某个观念、意见,一定要放慢速度跟金牛座讲,一方面给金牛座时间好好思考、吸收、接纳,一方面就是给金牛座一种比较安心的接受环境,这样金牛座才会一点一点地被你软化,不然金牛座是吃软不吃硬的主儿!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最害怕慌乱、有压力的气氛跟事情,所以巨蟹座说话办事都愿意用“慢条斯理”来当标准,面对这样的巨蟹座,大家也最好是有话慢慢说。“慢”对巨蟹座也有温柔的含义,巨蟹座认为能放慢节奏、耐心对自己的人,才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对这样的人,巨蟹座也不会有敌意,不然巨蟹座肯定回摆出一副“我不想听你说”的拒绝姿态。

  白羊座

  白羊座是那种他们说话可以很直截了当,但是不能接受别人在自己面前咋咋呼呼的人--看起来有点奇怪吗?其实不。白羊座是火爆脾气,如果对上同样火急火燎的人,两个人就是烟花碰上爆竹,不炸才怪,哪里还有谁能接受谁的道理?所以如果你要跟白羊座说点什么,慢慢说是一种认真、冷静且郑重的态度,这才好让白羊座安心理解你的真心。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