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是顺毛驴!对着干就变小炸弹(图)

这些星座是顺毛驴!对着干就变小炸弹(图)
2021年10月19日 11:46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这些星座是顺毛驴!对着干就变小炸弹这些星座是顺毛驴!对着干就变小炸弹

  顺着的时候脾气特别好,一旦你要计较?最后你只能说:惹不起惹不起!想跟他们对着干?先想想好,自己有没有那个实力顶住暴风骤雨的怒怼!摘星工厂-星吧来一个火爆三连,来看看你家有没有这样的星座“小火药包”吧!

  狮子座

  如果说狮子座的人哪里都好,就有一个地方不好,那肯定就是过于霸道的个性了。狮子座的人大概会觉得世界上最顺心的事就是自己说什么,别人都觉得对、自己做什么决定,总是有人支持!个性有些强势得过分的狮子座不喜欢听别人说教,被人挑刺更是狮子座的大忌,被人顺着,狮子座心情舒爽就是晴天,如果被人对着干,呵呵!敢惹毛狮子座的人会好才怪!

  白羊座

  狮子座在被人“挑战”的时候,尚且会看看对方是谁,自己要不要根据当时的情形来适当收敛一下,而咱们的耿直大兄弟、豪爽小姐妹--白羊座,可就没那么多讲究了。白羊座当时若是不高兴了,就只有一个想法:你不让我舒坦,你就别想舒坦!幸好,白羊座的人非常单纯、好哄,如果你顺着白羊座的脾气来,白羊座对你会很真、很好。

  水瓶座

  什么都想得开、经常自嘲的水瓶座是很不喜欢计较的人?拜托!水瓶座是跟自己不计较,水瓶座自己反省也好、自黑也好,都是随着自己的心意,你若是“顺着”,水瓶座当你是懂TA,会用对待知心人的态度来对待你,但如果你作出蹬鼻子上脸的架势,非要跟水瓶座抬杠、对着干,就会激发出水瓶座要跟人一争高下的任性,如此一来,你可落不到好。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