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是不可能的!一直保持个性的星座(图)

讨好是不可能的!一直保持个性的星座(图)
2021年10月20日 12:02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讨好是不可能的!一直保持个性的星座讨好是不可能的!一直保持个性的星座

  现在有多少人在让自己接近“讨人喜欢”呢?随便在网上翻一翻,你肯定能找到不少有关如何做人、做好人的“经验贴”,有人会细心研读,有人则会彻底无视--前者不了解后者是什么心态?摘星工厂-星吧用星座来解析!

  白羊座

  白羊座最怕复杂、让自己心累的事,更容易缺乏世故圆滑的天分,恰好“讨人喜欢”就是一门比较复杂的人生课程,白羊座勉强去学,往往“画虎不成反类犬”、“赔了夫人又折兵”。白羊座的人也有些桀骜不驯,反感虚情假意,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人,就是不愿意放低姿态、委曲求全,所以白羊座不会刻意地去讨人喜欢。

  水瓶座

  “这个世界最冒傻气的事,就是跑到不喜欢的人那里去问为什么”--思想有深度的水瓶座早就看穿了一切!水瓶座或许曾经也有过“圆滑一点、让人喜欢多一点”的想法,但有点孤芳自赏的个性,会让水瓶座最终选择不去勉强,你或许过于在意他人眼光,一直在辛苦地成为讨人喜欢的人,可你的辛苦,在水瓶座看来,真是委屈、难为自己!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想改变个性都不能轻易改变的,即便金牛座本人再努力,个性还是那个固定的个性:慢热、不善跟人交际,参不透讨人喜欢的秘诀。而金牛座更讨厌麻烦、没必要、还有浪费时间的嫌疑的事,“如何拥有讨人喜欢的个性”在金牛座看来就具备这些特点,虽然不至于排斥,但金牛座却会阅后忘,自己照常自己的。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