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说不!12星座如何拒当烂好人(组图)

学会说不!12星座如何拒当烂好人(组图)
2021年10月25日 13:28 新浪星座 微博

“好人病”是一种社交特征,通常表现为取悦他人的倾向、易赞成他人观点或被他人说服、不能拒绝他人请求、往往通过别人的认可和喜爱而获得满足感等等……

学会说不!12星座如何拒当烂好人学会说不!12星座如何拒当烂好人

  稿件来源:星吧网

  “好人病”是一种社交特征,通常表现为取悦他人的倾向、易赞成他人观点或被他人说服、不能拒绝他人请求、往往通过别人的认可和喜爱而获得满足感等等。这种特征如果表现轻微,我们还可以说它是件不错的事,因为适度的“好人病”可以让你成为惹人喜爱的天使。但假如被“好人病”上身,那你就会惊觉并非自己变成了天使,而是周围忽然出现了好多虎视耽耽的“恶魔”,全都排着队等着从你身上捞一些好处,偏偏你又无法拒绝他们,那才真是噩梦呢!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出现,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根据12星座的人格特征,分别开出了12份“药剂”。小伙伴们快来服药吧,不要轻易放弃治疗哦!(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