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大王!丢三落四的小迷糊星座(图)

搞事大王!丢三落四的小迷糊星座(图)
2021年11月02日 19:00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搞事大王!丢三落四的小迷糊星座搞事大王!丢三落四的小迷糊星座

  做事丢三落四,爱犯迷糊,不知不觉又给别人添麻烦了?你是这样的人吗?或者,你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吗?来看看摘星工厂—星吧今天的这篇文章,老爱犯迷糊,总给别人添麻烦的星座,都有谁上榜了?

  双鱼座

  说到忘性大、犯迷糊,双鱼座人必须是第一名!这个星座的人天生就是慢性子,对什么事都不疾不徐的,常给人一种心不在焉、无所谓的感觉,这样的个性也导致了双鱼座人时常犯迷糊,今天丢这个,明天忘那个的,给人添了麻烦后信誓旦旦保证下次不再犯,结果隔天又重蹈覆辙,真是让人没辙!

  双子座

  双子座人也爱犯迷糊。这个星座的人是急性子,做什么事都毛毛躁躁的,且专注力不高,常常忘东忘西,头脑一热就去做这个了,却忘了当下还有件更重要的事亟待解决!等到回想起来为时已晚,给身边人添了麻烦,被人批评指正吧,双子座人又不愿意接受,没等人家说完,就搬出一大堆理由为自己开脱!

  白羊座

  白羊座人考虑问题向来比较简单,没那么全面,处理事情时也是风风火火类型的,正所谓“欲速则不达”,白羊座人追求效率的同时,往往忽略了各个细节方面的事项,这样一来,白羊座人忘记重要内容的风险增加,事后还得央求身边人一起帮忙收拾烂摊子,不知不觉间又给人添了麻烦!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