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一点也不经撩的星座(图)

我投降!一点也不经撩的星座(图)
2021年11月03日 16:24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我投降!一点也不经撩的星座我投降!一点也不经撩的星座

  像他/她那么高冷、正经八百的人,不好撩吧?哪知道你稍微一“使坏”,他/她就有暖化迹象了!想知道你的男神/女神是否上榜了吗?让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

  金牛座

  金牛座不喜欢说话,总是埋头做着自己的事,仿佛外面的一切都看不到--哈哈!金牛座一本正经的样子也常常会骗到他们自己呢!金牛座其实很可爱的:脸皮薄,对罗曼蒂克有着向往,越不敢大胆撩人,就越不排斥被人撩,他们的心有如平静的湖面,而一个小石块就可以让金牛座澎湃!

  处女座

  处女座有感情洁癖不假,也有很多处女座都喜欢摆出一副“我不好惹”的样子来加深别人以为他们正经八百的印象,保持他们身处“纯净的生活环境”--然而,这也容易让处女座感情经历特别少,使得处女座成为最青涩最看不穿套路的爱情菜鸟,扛不住爱情高手(甚至不是高手)轻巧的一撩。

  天蝎座

  别以为天蝎座是单纯好骗,天蝎座的不经撩往往是有意“放水”!说天蝎座正经八百也挺让人服气的:他们个性冷静,跟人交往的时候,非常慎重,脸上几乎就没有轻浮的笑脸,即便是对着心动的人,也能保持着一种特有的“冷淡”,可只要被喜欢的你一走上前,天蝎座就丢盔弃甲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