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最爱自行脑补的星座(图)

戏精!最爱自行脑补的星座(图)
2021年11月05日 13:56 新浪星座 微博

有时候,一个人的生活过的有没有滋味,职场上是不是有令人惊艳的创意,感情上会不会自找烦恼,不一定要真正经历怎样惊心动魄的冒险或撕心裂肺的伤痛……

戏精!最爱自行脑补的星座戏精!最爱自行脑补的星座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有时候,一个人的生活过的有没有滋味,职场上是不是有令人惊艳的创意,感情上会不会自找烦恼,不一定要真正经历怎样惊心动魄的冒险或撕心裂肺的伤痛,丰富的想象力就可点燃一切。换言之,就是要会脑补。

  从一个小事情联想到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然后脑海里就开始上演各种跌宕起伏的片段,编造出各种根本不存在,或是还没有发生的情节。这绝对是不费一兵一卒,制造出海市蜃楼的超能力。紫微黄历网知道,十二星座中就有一些这样的想象力高手,是最爱脑洞大开,想太多的。

  第一名:水瓶座

  如果说到最爱脑补的星座,那一定非幻想力超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最喜欢突发奇想的水瓶莫属了。不要说第一次与水瓶接触的人,就是和水瓶认识了很久的亲朋好友,也常常被他们莫名其妙的想象给弄的不知所措。如果是水瓶座的设计人员,那就不用考虑中规中矩了,设计出的产品一定别出心裁,如果不是水瓶亲自解说,甚至没人知道这个新产品有什么用途。如果是水瓶座的漫画家那就更不得了了,漫画故事也许是你能猜得到的开始,但一定不是你能猜得到的结局。水瓶的脑洞实在太大,何时何地都能带入自己的神奇幻想,一鸣惊人。

  第二名:巨蟹座

  其实巨蟹一直都很崇尚简单平淡的生活,只是他们的脑洞常常都开的太大,脑补的场景又实在太复杂,一时半刻还脑补的停不下来,生活也就过得相当“充实”了,特别是在感情这个方面。和恋人在一起看电视,恋人只是客观的评价了一下男女主角,巨蟹就脑洞大开的认定对方是在借此要告诉自己一点什么事,于是开始回忆两人最近在一起是不是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走在路上恋人很无意的多看了两眼别人,巨蟹又脑洞大开的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变心了,然后各种猜疑,质问,想象的画面真是不能再具体,恋人简直要被巨蟹的大脑洞给补够了。

  第三名:射手座

  爱玩闹的射手,对于三点一线,一成不变的生活模式是绝对要说“NO”的。就算受到当时的环境限制,他们也能自己创造出一个欢乐世界来。炎热的午后在家吃个西瓜也要一番雕刻的吃出花样来,平时没事在家就脑洞大开的给自家的宠物狗画个眉,染个毛色,再扎几个小辫子,不仅要拍照上传,还要乐颠乐颠的带出去溜两圈,真是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家宠物狗的感受。至于拍照POSE那就更是五花八门,只有更奇葩,没有最奇葩,射手一定能教会你最有喜感,最能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拍照技巧来,这都要归功于他们脑洞大开的想象力。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大多数时候都给人一种挺与世无争的感觉,其实也是一个很爱卖萌卖腐的主。如果新买的衣服没有达到自己心中的完美,就脑洞大开的玩一把裁缝游戏,裙子改成上衣,上衣改成头巾,裤子又改成裙子这事,天秤只会告诉身边最亲密的朋友,因为他们是不会真的穿出去的。看到别人的宠物狗在和主人开心的玩游戏,就能自动脑补主人与狗的对话,还不用说给别人听,自己就能把自己给逗乐了。如果天秤来当广告创意师,那这广告是一定,必须要火的,不是场面太绚丽,是脑洞开的无限大,这画面太美,观众们不敢看第二遍呀。

  第五名:双鱼座

  如果你以为温柔善良的双鱼,会是最靠谱的搭档,那就真是想的太简单了。要知道爱做梦的人,必定都是在生活中脑洞开的有点大的。如果双鱼做老师的话,出个考题,吸引到考生的不是考题本身,一定是考卷最上面的雷人标语。如果是和双鱼做同事的话,一起出差就等着双鱼把你当现成的旅游陪逛对象吧。要是他们哪天心血来潮的客串一下厨子,双鱼一定会脑洞大开的做一桌你压根就叫不出名字,而且还不敢冒然下筷的菜来。还有用水果拼地图,用剩下的快餐做饺子,这些都是双鱼绝对能做的出的。真是脑洞一开,就完全拦不住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