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滴很!恋爱时最让人读不懂的星座(图)

多变滴很!恋爱时最让人读不懂的星座(图)
2021年11月08日 15:36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多变滴很!恋爱时最让人读不懂的星座多变滴很!恋爱时最让人读不懂的星座

  别人家的男友/女友怎么从来都不这样?一言不合就翻脸,那也总有个原因在那摆着啊,像这几个星座,一会冷一会热,跟TA谈恋爱,从冬天过渡到夏天,太突然,太让人没准备了!摘星工厂-星吧为莫名其妙的你,来找寻答案。

  魔羯座

  跟魔羯座谈恋爱,你可能遇到:在某些时刻,魔羯座会有爱你爱得深沉的表现,然后突然跟你断了联系!所以从一开始,魔羯座就不是会谈恋爱的例子。魔羯座想要表达爱意之前,会有个酝酿期,一旦表现完,爱人感动得稀里糊涂了,魔羯座就觉得自己尽到责任啦,这一阶段任务完成,下次任务前,要先充电!

  射手座

  射手座在谈恋爱时,复制了双子座的部分个性,射手座对亲爱的人,就像任性叛逆的小孩,热恋期特别喜欢跟爱人黏在一起,恨不得每天睁开眼只看到深爱的那张脸,而很快,射手座又想自己玩耍一阵子,仗着被爱,还不交代行踪,爱人不知道什么状况,只知道自己被冷落。

  金牛座

  金牛座谈恋爱有患得患失的心理,平时的时候,对爱人各种体贴各种好,哪天一抽风,就想晾着爱人,看看爱人能不能对自己主动关怀,够不够爱自己;还有一种情况是:金牛座希望爱人好好自我反省,你到底哪里做得不对!金牛座此时看你的眼神那么冷,却不会主动开口告诉你答案!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