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走心了!情伤最难愈合的星座(图)

太走心了!情伤最难愈合的星座(图)
2021年11月16日 17:26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太走心了!情伤最难愈合的星座太走心了!情伤最难愈合的星座

  当美妙的爱情走到了分手的那一步,没有谁能在接下来的日子很快就释怀,特别是那些被分手的人,往往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让情伤愈合。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列举情伤最难愈合的三大典型星座,来看看你“中枪”了没?

  魔羯座

  魔羯座人性格固执,很容易钻牛角尖儿,特别是在爱情中。假如面临被分手,魔羯座人会愤怒,会埋怨,会自责,会有各种疑惑不解,但却又找不到发泄口,因为事实已经如此,曾经的爱情也无法再重来。这就导致魔羯座人很容易沉溺在消极、负面的情绪中,整个人变得更加消沉、更加苦闷,而那因为爱情所受的伤却始终难以愈合。

  处女座

  处女座人毕生都在追寻完美,对美好的爱情更是有着无限憧憬、无限期待。而对于自己被甩、被分手这件事,处女座人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的。一来,会觉得自尊心严重受损(处女座人很要强),二来,会因为消极思想作祟(处女座人性格中潜藏着悲观的因子),而对未来、对自己失去信心。两方面原因,导致处女座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被分手的阴影。

  巨蟹座

  巨蟹座人天性就很敏感,多疑多虑的性格更是让他们在爱情中患得患失。如果不幸被分手,巨蟹座人不会暴怒,而是会表现得异常平和,但是内心早已掀起波澜,各种复杂的情绪在心底交织,有迷惑,有懊恼,但更多的是对自我的怀疑。而时间的流逝,也会加重巨蟹座人对自己的不自信,长期处在压力与负面情绪的包围圈中,如果没有家人的宽慰,朋友的鼓励,单凭自己的力量,真的很难走出去。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