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催婚!就要一直单身一直爽的星座(图)

不怕催婚!就要一直单身一直爽的星座(图)
2021年11月16日 13:57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不怕催婚!就要一直单身一直爽的星座不怕催婚!就要一直单身一直爽的星座

  剩男剩女的队伍如今越来越庞大了,其中焦躁担忧的不少,会配合催婚,这时有人悠然自得地走过,用最潮的姿态清晰地表示:我的生活我做主!这么时髦的星座,值得摘星工厂-星吧分析!

  射手座

  没啥意外的话,射手座的人生目标就是简单快乐地享受自己的人生,越少“负累”就越容易实现这个目标,而爱情婚姻必须有要承担的责任,也更牺牲部分自我自由,甚至是梦想--射手座只要这么觉得了,就会决心当个华丽的单身族,怎么舒服怎么来,做尽一切单身可以做、才能做的事!

  双子座

  双子座认为人生有很多种可能,不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走到了年纪就恋爱结婚的流程,活得跟别人不一样,有时方能体现自己独特的价值!双子座也是在什么环境、什么状态下都能想到办法保持活力、自得其乐的星座,单身就去学尽自己想学的东西,尝试无数种可能,怎么洋气怎么来。

  金牛座

  个性沉闷、不爱赶潮流的金牛座,原本跟时髦两字有点距离,但金牛座是“我不就山,山来就我”的状态:金牛座致力于享受自己的小生活,单身也根本不会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能过多好过多好,而现在就是流行潇洒的单身、单身也能过得得五彩缤纷,于是金牛座就正好赶上了这种潮流、顺其自然地时髦了一把。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