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来搞我!面对爱情总在逃避的星座(图)

别来搞我!面对爱情总在逃避的星座(图)
2021年11月18日 10:55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别来搞我!面对爱情总在逃避的星座别来搞我!面对爱情总在逃避的星座

  那些为爱痴狂、为爱勇敢的人,最终往往能争取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而那些始终犹犹豫豫、不敢为爱去勇敢一次的人内心还在挣扎着,徘徊着。那么,12星座中,到底哪些星座最缺乏为爱勇敢的勇气、面对爱情总是在逃避?

  金牛座

  金牛座人性格内向,又不太善于表达,这导致他们在面对爱情时总是自信不足,勇气欠缺。即使碰到了心动的人,金牛座人采取的往往只是默默观望,默默守护,沉浸在自己一厢情愿的单相思中,找各种借口诠释“还不到表白的时机”,幻想着期待中的美妙场景,但行动上却从不敢鼓起勇气,主动出击去寻找自己的真爱!

  巨蟹座

  巨蟹座人性格谨慎,很在意安全感,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绝不敢贸然行事。面对心仪的人,他们只是在内心酝酿着更多爱慕的情绪,行动上却没有一点主动的意思。还没表白,就已经在内心幻想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挫折、状况,分明就是自己吓自己,以至于巨蟹座人习惯性地逃避现实,不敢正视自己的内心。

  双鱼座

  双鱼座人性格比较柔弱,一碰到麻烦、挫折,总是习惯性地选择逃避。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可双鱼座人就是没有办法正视自己的这份情感,好端端的爱慕被他们胡思乱想成了“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自信欠缺,勇气不足,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在东想西想,纠结来纠结去的过程中,与缘分擦肩而过,错过了真爱。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