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开心坏了!分手后最冷静的星座(图)

甚至开心坏了!分手后最冷静的星座(图)
2021年11月23日 14:34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爱情已落寞,分手的人们,有哭泣、有指责、有绝望、有愤怒--太多人无法自控情绪,却也有保持冷静的异类,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摘星工厂-星吧带大家来一窥内幕。你好运的年龄是几岁?

  水瓶座

  对于分手的结局,水瓶座可能早就料到、预见到了吧?水瓶座不是那种在感情中会麻痹自我的人,分手前的种种预兆,一般水瓶座不会看不到,在分手那一刻真的来临时,水瓶座的心理准备也有了,对“果真这样”的结局,接受起来也比较容易,因此能保持冷静。

  金牛座

  不走到完全没希望的那一步,金牛座都不会放弃一段感情,因此在不得不分手的那一刻,金牛座的内心已经做好“壮士断腕,一去不回”的准备;金牛座也做不到不悲不喜,若是跟相恋很久的人分手,还会心如刀割,但金牛座却会选择把情绪放在心里,表面平静无比。

  魔羯座

  魔羯座这个星座,说起来有点神奇,在感情方面,说迟钝无情吧,他们偏可以付尽真心,对爱人无怨无悔--或许,魔羯座只是很有理性地去处理感情吧?分后的魔羯座,会利用其它事情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让自己闲着,所以能在很短时间内调整好自己,冷静下来。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