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死宅星座根本叫不动啊(图)

这些死宅星座根本叫不动啊(图)
2021年11月24日 10:22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这些死宅星座根本叫不动啊这些死宅星座根本叫不动啊

  没事别找我!让我安心在家当“宅神”!除非你对我相当重要,不然别想我会轻易的答应出门--哪几个星座这么个性?摘星工厂-星吧来踢爆。

  天秤座

  当天秤座回到家,就是是在体验另一种人生,家中宁静的环境也能让天秤座在外变得躁动的心得以安放,让天秤座毫无顾忌地做回另一个自己:懒,不讲究,贪图穿着睡衣吃外卖的简单……天秤座如果在家已经成了这种状态,再想调整成出门模式那是相当需要时间的,不是非常想见的人,根本叫不动天秤座。

  双子座

  双子座在外面闯荡久了,身累心更累好吗!能不洗头发、不愁穿什么见人,随心又美好,对于双子座这类“热闹”久了就想“静静”的星座,宅在家就能达到目的简直太棒了!在家的双子座,全身心都在放松,越懒越爱懒,如果你不是能调动双子座出门积极性的人,双子座会百般找理由推脱不要出门。

  狮子座

  狮子座还蛮享受慵懒的居家生活的:在舒适的床上睡到自然醒,起床泡杯热咖啡,端着依靠在窗边看看外面的风景。没有要顾忌面子里子的负累,就是单纯地跟自己相处--狮子座也需要这样的时间来沉淀内心,所以能在家如此的时候,狮子座是万般不想出门的,除非你重要到让狮子座放弃这种享受!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