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经起来总没人信的星座(图)

一本正经起来总没人信的星座(图)
2021年11月24日 10:26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一本正经起来总没人信的星座一本正经起来总没人信的星座

  大家都听过知道“狼来了”的故事吧?故事中的小男孩因为淘气、爱捉弄人,真遇到“狼来了”也没人信--有类似个性的人,如今吃亏也不小!平时嘻嘻哈哈爱玩爱闹,想要一本正经了,就是没人信!跟摘星工厂-星吧看看说的是不是你?

  双子座

  说到个性“顽皮”,双子座是头一个要被当典型推出来滴!双子座的人,配备着“游戏人间”的个性软件,不喜欢过于严肃、过于呆板地去生活、去面对这个世界,因此双子座总是想尽办法用好玩、有趣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对待他人,给人的印象标签也总是开心果之类的,一本正经起来都让人觉得是在开玩笑。

  射手座

  射手座是真~小孩!射手座的心思远没有双子座多,射手座是单纯地喜欢当个小孩--更正,是当个顽皮的小孩!射手座打心眼抗拒成年人的世界与成年人的态度,因为成年人往往不再有勇往直前、乐观积极的激情,而射手座是必须要玩起来才觉得人生有价值的,所以射手座一直是个孩子,正经起来当然没人信。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因为单纯所以小孩子气,因为甩不掉的小孩子气所以好玩,在别人眼中,白羊座很会开玩笑,也开得起玩笑,面目狰狞对人凶恶撑不过三秒,关键是忘性还大,这一刻还严肃地说正事,说不定下一刻又玩闹起来,所以当白羊座表示“我跟你说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大家就不信白羊座能“装”到底。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