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如何设置2022年度目标(组图)

12星座如何设置2022年度目标(组图)
2021年11月25日 13:32 新浪星座 微博

Hi,我是小娜~才11月,多地气温骤减,进入“速冻”模式,似乎在预示我们将迎来一个严冬。11月不仅是天蝎的月份,也是受天蝎能量影响最强的月份……

12星座如何设置2022年度目标12星座如何设置2022年度目标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Hi,我是小娜~才11月,多地气温骤减,进入“速冻”模式,似乎在预示我们将迎来一个严冬。11月不仅是天蝎的月份,也是受天蝎能量影响最强的月份。因为从10月底开始,太阳、水星、火星都将陆续进入并集聚于天蝎座,与土星、木星所在的水瓶座、天王星所在的金牛座形成能量上的张力。

  天蝎座的原型能量带有极致、蜕变、死而复生的主题。你可能会遭遇某些危机,但请留意这些危机带给你的启示。在天蝎座能量爆棚的整个11月里,所有的星象活动似乎都在像我们提问:你想要的是什么?怎样做才能得到它呢?这是我们每个人需要自己思考的问题。

  要在2022年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各个星座可以重点改善那些方面的问题呢?

  不管是危机还是惊喜,新的一年里无疑还会发生谁也无法预测的内容,让人在担忧的同时有满怀期待不是吗?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有所成长,一切顺利~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