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好运啦!年底收获多多的星座(图)

收好运啦!年底收获多多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01日 13:53 新浪星座

2021年就像被偷走的一年,转眼间只剩下最后一个多月。能否完美收官,就看这最后的冲刺了。不过话又说回来,每次到了这种关键时刻……

收好运啦!年底收获多多的星座收好运啦!年底收获多多的星座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2021年就像被偷走的一年,转眼间只剩下最后一个多月。能否完美收官,就看这最后的冲刺了。不过话又说回来,每次到了这种关键时刻,总能有那么几个幸运儿出现。究竟谁会在年末迎来自己的收获季呢?榜单马上揭晓~(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1、处女座,幸运指数:★★★★★

  虽然已经步入冬季,但对于你来说却充满了无限的生机。本职工作方面,收入步入稳定期,还会有钱财方面的意外惊喜。年末的工作虽然忙碌又繁琐,但只要耐得住性子,脚踏实地的做,就易尝到努力付出后的甜头,就连职场小人也会远离你。

  总之一句话,你的付出终将得到回报,所有的努力都不会付诸东流。不过,小娜有一个小建议,该表现自己的时候不要过分谦虚,勇敢展示自我获得的机会更多。

  2、天蝎座,幸运指数:★★★★★

  秋天出生的你虽说防备心是重了一些,但你的内心是极度渴望被认可的,而最近这段时间你就将在周围人肯定的眼神中找到想象不到的快乐。新颖的思路,创造性的激情,这都会让你拥有不俗的表现,不仅会让人对你刮目相看,还有机会参与到最有发展潜力的项目中。

  恭喜你,即将成为“团宠”C位出道,抛下你的顾虑勇敢向前冲吧!记住,吧眼光放长远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3、水瓶座,幸运指数:★★★★☆

  平时花时间、花精力的充电内容在年末终于派上了用场,你终于也能体会到一把做事顺风顺水的畅快感。强劲的工作势头易让你迎来一波被提携的机会,把握得当的话,主财也会因为薪酬的增加而更上一层楼。

  当然,这其中的竞争者也不少,平常心看待,最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这样的竞争反而会给你带来向上的动力。但是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同时,切忌骄傲过头,小心被嫉妒者盯上。

  4、双子座,幸运指数:★★★★☆

  越临近年底,你的桃花指数就越高。终于可以和喜欢的人好好的谈一场恋爱了,即使再冷的冬天,你也不怕了,你们可以一起做很多暖暖的事情。

  如果有人想对你的恋情评头论足,听一听就罢,大可不必往心里去,更不要因此而影响了两人的感情,你给的信任感越足,对方的安全感就越大。单身的你多展示自己的才华,易吸引来异性的主动搭讪,尤其是对具有文艺气息的人特别具有杀伤力,年底的群体社交活动会成为你的桃花专场哦!

  这个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需要争取,没有上榜的星座小伙伴也无需忧心忡忡,只要不停止努力,说不定下一个惊艳别人的就是你!越努力越幸运,愿大家都能在2021年的年尾迎来属于自己的丰收季。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