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强悍实则内心孤独坏了的星座(图)

看似强悍实则内心孤独坏了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07日 10:40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看似强悍实则内心孤独坏了的星座看似强悍实则内心孤独坏了的星座

  在别人面前,始终戴着一副强悍的面具,让人以为自己一直都那么强大,坚不可摧。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到了独处的时候,那种孤独的感觉有如涨潮般袭来,让自己无处可逃!星吧介绍几个星座,外表看起来强悍,实则内心很孤独!(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魔羯座

  魔羯座从不在人前示弱,一直都会以坚强、果敢、水来土掩的形象示人,难免会被人贴上强悍的标签。可是,这样的面具戴久了,谁都会累的,魔羯座也不例外。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他们会强烈感受到高处不胜寒的孤独感,他们渴望与人诉说心事,却又碍于面子,只能在人前硬撑着,我很强大,没关系,别担心……

  金牛座

  金牛座在人前表现出来的,永远是坚定可靠的形象。其实他们也有怕,不敢碰,不想碰的事情,只是我过的不错,是他们想给外人的印象,凡事会显露不足,乱了自己步调的干扰,会以比较硬壳的态度拒于门外,但其实他们有时也很想有人可以靠,帮自己一把。

  处女座

  处女座有着强烈的进取心,人前虽然谦虚客气,但无时不想提升自己,好还要再好,深怕自己变得不行,怕人说闲话,怕自己不被需要。人前好像很干练,无所不能。但自己知道怕的事挺多,有孤独感,真不想一个人面对(抗)所有的事,但有形象焦虑症的他们,又不好跟人说。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