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咩!看似好商量实则油盐不进的星座(图)

达咩!看似好商量实则油盐不进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07日 10:20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达咩!看似好商量实则油盐不进的星座达咩!看似好商量实则油盐不进的星座

  在他们面前,你几乎可以畅所欲言,因为他们喜欢跟人对话,也不会常摆出拒绝的冷脸,所以你就以为他们什么都好商量了吗?不一定!看似好商量,但其实油盐不进的星座,星吧帮你get一下!

  狮子座

  狮子座的思想蛮开放,喜欢跟人有互动感,习惯对人保持着大大方方、不拘小节、好沟通的样子,你有什么话有什么事情,狮子座都会鼓励你畅所欲言。但是你跟他们商量的事情,只要他们心中已有了决断,你说什么他们也只是听听--这这没辙!霸气总是狮子座的标志,说一不二也是他们维持自信自尊的方式!

  金牛座

  金牛座看起来个性好、耳根子软(凡事好商量),那是因为他们在人前总是少说多听,温和微笑以对,及时有不满,只要没被踩到底线,也能表面维持平静或微微笑--这就能掩盖他们说一不二的本心了吗?当然不能啊!金牛座做人有如神一样的固执劲儿,最大的表现就是不会因为他人他事而改变。

  魔羯座

  魔羯座本来就不是一个耳根子软的人,他们做人对事都特别有自己的主张,是典型的自信(信自己)主义者。在日常生活中,他们只愿为自己的选择愿赌服输,所以相当注重个人意志的实现!魔羯座看起来好说话,不大会第一时间拒绝人,是因为他们觉得跟人保持这样的交流方式显得亲近,是维持关系网的必要态度之一。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