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头了!容易为恋爱失去理智的星座(图)

太上头了!容易为恋爱失去理智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08日 13:55 新浪博客 微博

爱情是什么,是草原,可以策马狂奔;是天空,可以带着无限的幻想遨游;是大海,可以容纳一切;也可以是沼泽地,一旦陷进去就无法自拔……

容易为恋爱失去理智的星座容易为恋爱失去理智的星座

  文/看星星

  爱情是什么,是草原,可以策马狂奔;是天空,可以带着无限的幻想遨游;是大海,可以容纳一切;也可以是沼泽地,一旦陷进去就无法自拔,越是挣扎就会陷得越深。于是,人们在这个爱情的国度里,上演出一场场不同的戏,有欢笑,有眼泪,爱恨是如此的纠结,本来就难分难解。

  ★天蝎座★

  天蝎神秘诡异,令人费解的心,并不是空穴来风,在爱情的那方土地,他们早就种下了执着的种子,只等有心人来发现,给与最为温暖的阳光和滋润心田的露水,然后向着目标强悍而不妥协的一步步走下去,不管周围是无人问津的杂草丛生,还是招蜂引蝶的满园花香,是依旧保持着那份好胜之心,不因阻挠而退却,也不因外界的诱惑而乱了方寸,于是,天蝎就是在这样一种自我坚持之下,被爱情轻而易举的围困住了,而更加危险的是,他们自己并不知道,还以为被呵护着,被在乎着,失去理智成了顺其自然的事情。天蝎在平时的确是以自我为中心的,所以可以用严肃来维护自己的尊严,也可以用漫不经心来对抗流言蜚语,但是,一旦进入爱情的角色,内心的波涛汹涌就被演活了,就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不再冷静的如一个路人,更加没有办法假装不在意,不管风往哪里吹,也不管云会往哪里飞,他们的心已经被锁住了,逃也逃不掉,走也走不出,随着对方起舞,甚至忘了值得与否的标准,哭闹不再是别人的戏码,只是深深的记住了既然要追寻,又何必后悔这一条理念了。

  ★双鱼座★

  爱情究竟要怎么描绘,没有经历的只能凭空想象,没有画下去的根据,就算经历了的人,想着这一路走来,也不知如何下笔,这就是爱情,虚无缥缈,令人神往,也会令人不敢再碰触,而双鱼这个温柔似水的星座却是没有办法离开的,就算伤痕累累,只要出现了,就会义无反顾的参与到其中。不管曾经有什么不愉快的回忆,也不管未来会怎么发展,他们想要的是现在,呼吸着恋爱的味道,陶醉其中,真想就这样在对方的怀里沉睡到永远,一刻也不愿醒来,所以,双鱼为爱失去了清醒是在意料之中的,不需要怀疑,因为本来就是爱做梦的,更是与世无争的,善良到了将伤害在心中降到最低,用爱来掩饰脆弱,用幻想出来的梦境来形容现实的情,这或许是值得珍惜的美好,至少不会被爱情的挫折打败,但是,千万别忘了,当冷风过境,真相浮出水面,被刺痛的只会是双鱼,保护自己的盾牌,因为一直没有用来防御,慢慢的生锈了,在里面长出了尖尖的刺,再度拿起只会伤得更重,如滴水的沉着,落花的幽柔,双鱼注定在爱情的情歌中迷失自我。

  ★双子座★

  一直以来,双子就被形容是随处游荡的星座,因为他们的心思总是变来变去,爱好广泛,而且无时无刻都在东南西北的行走着,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下一站是哪里,这的确是心智活跃的表现,而另一个原因则是他们还没有找到那个心动的停靠点,当然也就没有停下来的理由。只要爱情降临,双子将会是不可思议的为之着迷,或许一开始并没有表露出来,但随着时间的走过,那些深深浅浅的记忆也就不会如风飘过那么简单了,而是被刻画在了心中。也正是因为担心自己深陷其中,他们总是防御着一切外来袭击,可爱情该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就连进入也是自然而然的事,越是拼命抵挡,一旦被攻破,就越是没有界限可言,无论别人怎么不看好,就算反对也要继续,即使对方想要放弃,他们也不答应,因为早已放不开,也可以说是一种期待,期待着誓言能够成真,带着这样一种期许,双子彻底的失去了理智,忘记了自己的准则,也忽视了现实的存在,只想好好爱,只想紧紧的抱着,真的混乱了,不要再多说什么,因为他们也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