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起来!热情过头的社交天花板星座(图)

燥起来!热情过头的社交天花板星座(图)
2021年12月09日 10:42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燥起来!热情过头的社交天花板星座燥起来!热情过头的社交天花板星座

  对人不冷不热太客气,容易让人生出距离感,那对人热情一点,会不会受欢迎?--那可不一定!哪个星座容易因为对人太热情,让人感觉假?星吧来说明!(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白羊座非常容易在人际上‘用力过猛’,要怪就怪白羊座生来就是倾向热情的个性吧!白羊座喜欢跟人热聊而不是装知性装深沉,热热闹闹的场面碰上聊得来的人,白羊座自然各种配合甚至反客为主,碰上不怎么能聊的人,白羊座没话也要找话,总之就是要‘燥起来’--对于不熟就无法聊的人来说,的确容易感到假!

  天秤座

  如果说白羊座过分流于表面的‘热’,让人接受不来所以自成一派的‘假’,那么天秤座对人的过分友善就是另一种‘假’的境界了!天秤座走到哪都能跟人交朋友,跟谁都能聊得起劲,跟谁都能称兄道弟、姐妹情深,容易让人怀疑天秤座到底有没有真心在认真跟人交往,因为不可能每个人都适合成为天秤座的知己吧?!

  双鱼座

  双鱼座善体人意,喜欢关心他人,这种特质容易让双鱼座成为一个为世界献出爱心的人。双鱼座会尽量让每一个接触到的人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善意,善意没有错,错就错在双鱼座过于在意他人的反应,容易过度付出。别人就会想了,双鱼座到底在图什么?带着这样的怀疑,就有假的感觉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