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后路小能手!最易四面树敌的星座(图)

不留后路小能手!最易四面树敌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10日 11:12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不留后路小能手!最易四面树敌的星座不留后路小能手!最易四面树敌的星座

  ‘做人须留三分面,日后才能好相见’的道理,并非人人都懂。生活中,就是有些人说话、做事从来都不考虑其后果,以至于造成别人的困扰,让人下不来台,尴尬至极!长此以往,势必带来四面树敌的严重后果!星吧就来点名这几个星座!(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双子座

  人来疯的双子座,经常快人快语,经常做不到‘三思而后言’,做事也常常不顾别人的感受。有些话看似是大实话,其实是扎人心的评价,别人听了心里不是滋味,而双子座有时还不自知,甚至会为坦诚感到自豪!殊不知,这类做法不仅伤感情,也容易树敌!

  白羊座

  白羊座率真耿直,习惯以自我为中心,说话、做事,经常是随自己的意思,想到哪就说到哪,想做什么就去做,常不考虑自己这样说、这样做,会给别人带来怎样的影响!这样的个性,不仅有时让人感到不舒服,还会给白羊座带来不利的局面:因为做事不懂得留一线,以致无法收获更多的朋友!

  狮子座

  狮子座说话、做事从来都不看别人脸色,说白了,就是太自信,太自我!一时的口舌之快固然会让狮子座心里暗爽,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被吐槽的人,早已心碎一地,甚至痛得滴血!狮子座算不上是社交高手,始终无法做到‘做人须留三分面’,自然也就容易得罪别人咯!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