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似神仙!心贼大没啥放不下的星座(图)

快乐似神仙!心贼大没啥放不下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14日 11:12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说说看,你是不是喜欢找不痛快?心里有事就过得战战兢兢?想不想学学如何‘放得下’?想不想过得‘快乐似神仙’?星吧介绍几位有这方面潜力的导师。(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会不断自我反省并加以改善,他们不容易被过去的种种绊住,对是非利弊看得比较清楚,所以水瓶座往往经事越多就越稳,行为模式也会越来越简单--水瓶座的洞察力会水涨船高,会看透幸福的真谛,也会很快明白‘做人要及时行乐’的道理。

  天秤座

  天秤座天生就明白‘如何让生活更加有仙气儿’!天秤座不喜欢对人发火,不喜欢为做不到的事纠结,生活概念很超然,总是能找到适合自己气质的‘平和之路’。尽管也会有得失心,但最终还是会采取有益于身心的方式,去应对别人要纠结烦恼很久、甚至自我折磨的事情--世界这么美好,天秤座一定不能暴躁!

  射手座

  只要是有关‘放得下’的话题,如果没有射手座,那么这个话题将缺乏意义!射手座有着潇洒的天赋,如果被过去所累是你我的烦恼,那么射手座可以甩你我几条街了!射手座的心是自由的、宽广的,他们就像云游四海的的散仙,今日烦恼不过夜,明天又是阳光满满的一天!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