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小钱就可以悠然自得的星座(图)

有点小钱就可以悠然自得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14日 11:30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有点小钱就可以悠然自得的星座有点小钱就可以悠然自得的星座

  钱是赚不完的,有些人就是不懂,觉得暴富才是自己的解忧草,结果忙忙碌碌错过生命中许多美好的风景。而有些人不求暴富,有点小钱就可以悠然自得!星吧要跟大家分享这几个星座代表。(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射手座

  ‘钱只要够用就好’,很多人说这话时,是强压着内心的无奈,强咽下心头的郁闷,而射手座则能自然轻松地说出这句来--就凭他们的心大!射手座想得开的性格,会让他们不怎么看重身外物,会让他们成为及时行乐的人,只要他们赚的钱够他们潇潇洒洒游戏人间就好!如果钱多但没自由,射手座想都不想地选择拒绝!

  天秤座

  有点‘好逸恶劳’的天秤座,对于让自己感到累的事情会有排拒感,而赚钱这件事,可以说是需要有脑力与体力双重付出才能实现的。若是要暴富,那就需要付出更多,牺牲更多,天秤座就怕自己有命赚没命花!舒舒服服地过日子不好吗?虽然钱还是要赚的,但不需要刻意追求暴富嘛,有点小钱有点小闲才悠哉呢!

  巨蟹座

  巨蟹座喜欢存钱,对于‘暴富’不一定有奢望,他们的时间与精力比较喜欢用在他们眼中的正途--家庭、家庭成员以及重要的朋友身上。巨蟹座觉得收入一定要能满足生活的需求,若再有一点富余当惊喜就好,钱财若太多,巨蟹座还会担心跟身边人因此有各种的矛盾!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