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理不饶人!讲理讲到你头大的星座(图)

得理不饶人!讲理讲到你头大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16日 10:47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也不是得理不饶人,就是不想饶人,总觉得应该好好说一说,让自己得个公道,让自己舒心,也让不懂事的人学着点!这几个有理难饶人的星座,星吧又看到烦人指数上涨了!(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魔羯座

  在魔羯座的心中,有理就是有理,没有让步的理由,否则还要道理做什么?世间事,没有道理‘撑腰’,还硬得起来吗?所以魔羯座有理就坚决讲道理,而且还特别想要以理服人,常常梗着脖子跟人将道理讲到底。虽有想让人明白事理的好心,但那种耿直,真的会让人蛮尴尬的,更别说喜欢了!

  处女座

  在处女座的心中,‘无规矩不成方圆’,而规矩自然就是那些道理了!为了保持生活在有序中进行,处女座会很坚持自己讲理的态度。虽然自己觉得没有得理不饶人的刻薄,很多时候也是用反复跟人讲理的方式,帮别人正视错误。但被挑错、说教的人绝对不会有好心情,对处女座真的很难说喜欢!

  狮子座

  狮子座其实不大爱跟人较真,有时吃亏了也会一笑置之,不与人争,但是!狮子座对于自己有理这件事,却是很计较的。狮子座需要对人摆出自己有理的姿态,需要让人知道自己一如既往地光明正大,毕竟,这是有关形象的问题!狮子座在说理的时候也没存心让人难堪,还会大方地以礼相待,只是大张旗鼓的说理方式让人烦……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