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应该如何省钱

魔羯女应该如何省钱
2021年12月16日 13:32 新浪博客

省钱之道,就像是一题多解的方程式。方法有很多种,换了谁,都不甘愿只当个囊中羞涩的灰姑娘。身边的每一个细节里,无数的“啬”女郎在摇曳生姿着……

魔羯女应该如何省钱魔羯女应该如何省钱

  摩羯座

  每当与摩羯座的“啬”女郎们讨论“抠门”这个话题,她们总会义正词严地告诉我,“我们不是斤斤计较,我们只是简单务实”。摩羯座对金钱的热爱是从骨子里透出的。如果明明一块钱就能完成的事情,偏偏有人要花两块钱,那么结果已不用多说,一旁的摩羯座丽人肯定会用眼神将他秒杀n的x次方。其实,摩羯丽人的贤淑是不用多说的,君不见,发薪日的她们绝对只会藏到一边,然后偷偷暗爽好半天。不一定要买房子、买车子,只要看着银行账户的数字呈直线上升,她们就会乐上好一阵子。不过,这种只截流不开源的做法,对她们来说还是太慢。既然如此,兼差则成了一项必然的选择。

  抠门小贴士:储蓄固然美,但在汇率因素下,还是提起勇气做其它投资吧。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