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应该如何省钱

金牛女应该如何省钱
2021年12月16日 13:32 新浪博客

省钱之道,就像是一题多解的方程式。方法有很多种,换了谁,都不甘愿只当个囊中羞涩的灰姑娘。身边的每一个细节里,无数的“啬”女郎在摇曳生姿着……

金牛女应该如何省钱金牛女应该如何省钱

  金牛座

  金牛座的“啬”女郎,抠门的对象是自己,而非他人。哪怕是生活在大都会中,手头还拥有一份不菲的收入,金牛座的粉领们依然谨记着精打细算,不该出手的时候坚决不为所动。反正金牛丽人的美丽,是由内向外散发出来的,健康、自然,就足够你自信一整天了。至于奢侈品嘛,看看就好。反正它们除了贵,其实也并不实用。既然如此,还不如让它们美美地呆在橱窗里。不用担心破损,也不用关心清洁,想看就看,最重要的是还不用自己花一分钱。毕竟真正能让你心动的,是那些有内涵,而不是徒有表面的精品。金牛丽人的抠门之道,关心更多的是品质。

  抠门小贴士:名牌再漂亮,提高的也只是面子,而不是生活质量。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