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女应该如何省钱

处女女应该如何省钱
2021年12月16日 13:32 新浪博客

省钱之道,就像是一题多解的方程式。方法有很多种,换了谁,都不甘愿只当个囊中羞涩的灰姑娘。身边的每一个细节里,无数的“啬”女郎在摇曳生姿着……

处女女应该如何省钱处女女应该如何省钱

  处女座

  有钱不会张扬,没钱也不哭穷的处女座,就是这种冷暖自知的“啬”女郎。处女座力尽完美,这是众所周知的。那么如何在抠门的同时,还能保持淑女形象,则成了处女座每天的思考题。每天上下班的交通必不可少,那么如何避免高峰时刻的窘状,处女座可是动了不少脑筋:公交虽便宜,可花费时间长;Taxi虽快,可费用太高;地铁既便宜又快捷,可是人又太多……冬天的时候还凑合,当夏天到来时,彼此“前胸贴后背”这可犯了处女座的大忌。没法子,谁让她们是力求完美的族群。带着放大镜去消费,这就是处女座的抠门之道。

  抠门小贴士:坚持团体消费。约上三、两同路人,上下班时就能来场实惠又快捷的“拼的”。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