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胆玩暧昧却没种表白的星座(图)

有胆玩暧昧却没种表白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23日 10:29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有胆玩暧昧却没种表白的星座有胆玩暧昧却没种表白的星座

  有这样一种男人,明明跟喜欢的女孩各种超出普通朋友的互相关心、互相爱慕,但就是不敢正式表白!一边沉浸在暧昧的氛围中沾沾自喜,一边又纠结于表白的利弊,真是让人头疼!12星座男人中,谁是‘有胆玩暧昧却没种表白’的类型呢?请看星吧以下的分析。(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双子男

  心声:暧昧比较轻松,恋爱却很沉重,所以……

  多数双子男‘拈花惹草’的本领都很高,他们性格开朗、幽默风趣、聪明机灵,格外招女孩子喜欢,双子男也能很轻松地跟她们打成一片。双子男很享受这种关系,轻松又自在,不必有什么承诺。双子男不喜欢背负沉重的恋爱关系,更乐意享受轻松的暧昧时刻。

  双鱼男

  心声:表白的话,很多甜蜜微妙的感觉都会消失不见……

  双鱼男很享受友情以上、恋爱未满的暧昧阶段。他们喜欢跟谈的来的女孩彼此吐槽、彼此关心、相互帮衬。那些让人捉摸不透的话语、眼神、动作,给了双鱼男巨大的想象空间。倘若表白的话,善感的双鱼男会担心,原本甜蜜、微妙的感觉会随着关系的确定而消失,彼此的缺点也会暴露无遗,那样一点也不美好,还是就这样维持着酸甜滋味的暧昧比较好!

  金牛男

  心声:害怕表白的后果,万一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呢?!

  金牛男在感情中被动的时候多,就算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直截了当表明心意,而是先默默守护。金牛男容易瞻前顾后的想太多,加上对自己的魅力没什么信心,怕一厢情愿的表白,结果换来对方发‘好人牌’!宁可一直暧昧着!

  处女男

  心声:当初一时耐不住,但现实问题无法克服……

  处女男对待感情有很理智的一面,如果过了很久,还是没有表白,原因就在于处女男碰到了心理障碍。暧昧期,处女男觉得什么都好,女方也很好,可随着互动增加,处女男会开始思考许多现实问题,当初是自己一厢情愿的可能性逐渐浮现。当处女男没进一步表白时,往往代表着他想到了一些现实问题,曾有的暧昧是自己一时耐不住!

  魔羯男

  心声:怕自己还没准备好……

  务实的魔羯男,谈恋爱多半是奔着结婚去的,只有在充足的把握下,才会向喜欢的人表白。虽然魔羯男也很享受跟喜欢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光,可一想到表白的话,接下来就是结婚、生子、养家……这些阶段。魔羯男当然想给对方最好的生活,但天生就注重事业的魔羯男,如果仍处在一事无成,或还不是很稳定的情形下,会犹豫、会徘徊于表白的大门前。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