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指挥家!贼喜欢使唤自己对象的星座(图)

大指挥家!贼喜欢使唤自己对象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24日 08:02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恋爱中,总有些人喜欢对另一半颐指气使的,支配欲望相当强,倘若对方不从,就容易生气,甚至是分分钟要‘爆炸’的节奏!星吧告诉你,哪些星座容易有比较强的支配欲,喜欢指挥使唤恋人!(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狮子座

  狮子座在两性关系中,容易保持高姿态,会对另一半呼来喝去,而自己只要当个指挥者便好。假如另一半在生活习惯上恰好是个被动型的人,那么俩人在一起刚刚好,一个对生活种种喜欢规划、安排,另一个喜欢别人给自己引路……但若对方也是个很有主见的人,迟早会对狮子座的支配欲反感反抗!

  白羊座

  自我为中心的白羊座,即使有了恋人,也难改本性。白羊座很有主见,有强烈的支配欲,跟另一半相处,喜欢发号司令,指挥这个、指导那个的。如果另一半的脾气好,那还好说,若也急,也有暴脾气,就容易有冲突了!

  魔羯座

  魔羯男有大男子主义的倾向,尤其是在家中,觉得琐碎的事务就该由女方去做;魔羯女有大女子主义的倾向,她们可不想在家只当个佣人、保姆,各种伺候,她们喜欢做个当家的,指挥家人做这做那,享受下指导棋的感觉。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