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友生气还不会哄的星座男(图)

惹女友生气还不会哄的星座男(图)
2021年12月28日 13:59 摘星工厂星吧

有些男生似乎天生就自带“容易惹女友生气”的气场,常常自己还一头雾水呢,只见女友已经一脸不高兴了!这还不算,男生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把对方哄高兴了……

惹女友生气还不会哄的星座男惹女友生气还不会哄的星座男

  稿件来源:星吧网

  有些男生似乎天生就自带“容易惹女友生气”的气场,常常自己还一头雾水呢,只见女友已经一脸不高兴了!这还不算,男生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把对方哄高兴了!你说急人不急人?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分析一下12星座中,哪几个星座男最容易惹女朋友生气,而且还最不会哄?

  1、白羊座

  白羊座男生在爱情中特别任性,总是随心所欲由着自己的性子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无所顾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丝毫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和情绪。这样的言行,自然会常惹女友生气。最“要命”的是,白羊座男生没耐心又爱面子,即使自己做错了,也不会向女友道歉的,更别提去主动哄哄对方了: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2、魔羯座

  即使谈了恋爱,交了女朋友,魔羯座男生还是不忘把很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毕竟,这个星座的男生天性都争强好胜,事业心都特别重!但问题在于,魔羯座男生只知道埋头工作,却常常忽略了女友的感受,笨嘴拙舌的他们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更不知道怎么平息女友的怒火——缺少了关爱和陪伴的女友怎能不生气呢?

  3、金牛座

  金牛座男生闷不吭声,常常惹女友生气,因为他们总是摆出一副拒绝和人交流的姿态,不愿意多说多谈,动不动就嚷嚷着:给我空间,我要独处!再加上他们那超级固执的个性,更使得女友对此强烈不满!可是金牛座男生偏偏又不是那种会说俏皮话、说软话哄女友开心的类型,自然惹得女友抱怨多多、吐槽多多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