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拒绝!硬着头皮有求必应的星座(图)

不敢拒绝!硬着头皮有求必应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31日 15:29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怕伤别人的心,所以不好意思拒绝别人的任何请求;太爱面子,怕被人贴上‘小气鬼’、‘不够意思’的标签,所以硬着头皮也要对人有求必应……哪些星座容易是这样的人?星吧来揭秘!(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双鱼座

  敏感,善体人意的双鱼座,习惯为别人着想,有时会宁可委屈自己,也要帮朋友的忙,在朋友圈中,经常是出了名的好人。当压抑及委屈的情绪袭来时,双鱼座有时会讨厌自己这样的个性,怎么就不懂得拒绝人呢?

  巨蟹座

  人前客气,注重老关系的巨蟹座,如果碰到朋友的请求会带来些不便,只要还能忍受,往往会不好意思拒绝,因为不想让人不开心。虽然巨蟹座有不想给自己找麻烦的个性,但不好意思拒绝人的个性,往往会占上风。

  天秤座

  天秤座属于典型的‘讨好型人格’,天生就知道如何取悦别人,当然也不会轻易拒绝别人,哪怕为此得做些妥协。归根到底,他们是想给人留下好印象,倘若拒绝别人,天秤座会很在意接下来对方会怎么看自己,如果给出负面评价,天秤座会很郁闷!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