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你是因为喜欢你的星座(图)

凶你是因为喜欢你的星座(图)
2022年01月14日 13:53 摘星工厂星吧

对其他关系不怎么好的人,态度都是好好的,重话都很少说,可为啥对你这个他们自己都承认很重要的人,就是喜欢凶?如果恰好是这三个星座……

凶你是因为喜欢你的星座凶你是因为喜欢你的星座

  稿件来源:星吧网

  对其他关系不怎么好的人,态度都是好好的,重话都很少说,可为啥对你这个他们自己都承认很重要的人,就是喜欢凶?如果恰好是这三个星座,那么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这没啥可奇怪的。

  处女座

  处女座是最能为“爱之深责之切”代言的星座。处女座觉得爱一个人,自己能给TA最好的付出就是--认认真真地帮助TA进步,让TA成为自己心目中称得上是完美的人!所以处女座把你看得越重,就越是想要对你严加管教,对你凶巴巴的就是一种为你着急的表现、一种敦促你积极上进的态度,所以,能不能理解处女座的苦心,你看着办!

  水瓶座

  水瓶座虽然有点“博爱主义”,但他们绝对不是那种没事就为不相关的人、事浪费时间的人,对于没那么重要的人,水瓶座与其说是好说话,不如说是懒得计较,而对于看得重的人,水瓶座就是越关心越上心,越上心就越是不能用嘻嘻哈哈、随随便便的样子对待,看到你有什么做得不对就忍不住凶你几句,希望你长记性。

  狮子座

  狮子座对自己人凶,一是这样显得亲近,二是防止把教训的机会留给外人!先来解释下为何凶会显亲近:客气、有分寸都是有防备心的表现,本身脾气就有点火爆的狮子座,越是看重谁,才越愿意在谁面前表现自己真实的样子;防止把教训的机会留给外人则是狮子座较为深远的考虑:你的错,我来负责纠正,我凶你,好过别人凶你!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