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后就喜欢四处撒狗粮的星座(图)

恋爱后就喜欢四处撒狗粮的星座(图)
2022年01月21日 17:04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恋爱后就喜欢四处撒狗粮的星座恋爱后就喜欢四处撒狗粮的星座

  朋友圈里、公共场合,时常能看到有人晒照发文、亲密互动撒狗粮,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恋爱了多有甜蜜、多幸福!但是可曾考虑过广大单身狗的当下感受?到底哪些星座如此狠心,恋爱后就喜欢四处撒狗粮?摘星工厂—星吧这就来爆料!

  狮子座

  狮子座人有很强的虚荣心,就喜欢享受被人羡慕、被人关注的感觉。恋爱后,更是如此,各种明目张胆秀恩爱,各种大张旗鼓晒幸福,而且还专挑单身狗感到孤独寂寞的时刻(例如深夜,例如光棍节、情人节……)大把撒狗粮!狮子座人原意是想好好炫耀一下自己的恋情,却往往拉来无数来自单身狗的仇恨!

  双子座

  双子座人说话做事从来都是随心所欲,直来直去,很少考虑别人的感受,恋爱之后,更是如此,双子座人第一时间将自己的恋情公之于众,随后的日子,隔三差五地就晒晒幸福,秀秀恩爱,更过分的还会配上嘲讽单身狗的话语(双子座那口才能说出什么虐“狗”的话来,可想而知……),分分钟想让人痛扁的节奏!

  白羊座

  白羊座人表达感情的方式向来是直接、奔放而热烈!恋爱之后的白羊座人恨不得立即发布消息,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脱单了!更有甚者,会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自爆恋情,在跟朋友聚会时也会带上另一半狂秀恩爱,各种腻歪,让在场所有单身狗欲哭无泪、心不甘情不愿地狂吃一把又一把的“狗粮”!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