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忍不住偷看恋人手机的星座(图)

总忍不住偷看恋人手机的星座(图)
2022年01月21日 13:52 摘星工厂星吧

害怕恋人对自己兴趣不再、新鲜感消失、背着自己跟别人搞暧昧;担心恋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藏在手机里,瞒着自己……有了这些猜疑……

总忍不住偷看恋人手机的星座总忍不住偷看恋人手机的星座

  稿件来源:星吧网

  害怕恋人对自己兴趣不再、新鲜感消失、背着自己跟别人搞暧昧;担心恋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藏在手机里,瞒着自己……有了这些猜疑,忐忑不安的心再也按捺不住了,终于决定偷偷查看恋人的手机,看看有什么猫腻……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揭秘,哪些星座会这样做?

  天蝎座

  天蝎座人对另一半的独占欲很强,他们不允许自己的另一半有什么秘密瞒着自己,更不希望看到对方跟其他人接触、互动过多、甚至搞暧昧!如何才能让自己每天过得安心、不用胡思乱想呢?天蝎座人想到了“偷看伴侣手机”这一招,不管其中有没有藏着猫腻,在天蝎座人看来,好像只有把对方的手机翻个遍,才愿相信:她(他)是爱我的!

  巨蟹座

  巨蟹座人的心思尤为敏感,喜欢猜疑。再加上他们严重缺乏安全感,这更加导致了在爱情中,对另一半不够信任,总忍不住偷看对方的手机、希望从中找到些蛛丝马迹(以此证明自己的怀疑没错);同时,又不愿、害怕看到令自己失望的猫腻(天啊,原来TA瞒我这么多)--真是矛盾的心理!不过,再怎么纠结,最终,巨蟹座人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拿过伴侣的手机,从中一探究竟的!

  双子座

  之所以会忍不住偷看、偷查伴侣的手机,完全是因为双子座人的好奇心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强了!面对可能会藏有猫腻的手机,双子座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冲动,就伸出“罪恶之手”了!殊不知,当双子座人一次、两次、甚至更多次偷看伴侣手机的时候,就意味着对另一半不再信任了,长此以往,不利于彼此感情的增进。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