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淡定实则慌得一笔的星座(图)

外表淡定实则慌得一笔的星座(图)
2022年02月18日 13:01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有神马了不起?大家跟我学:深呼吸!世界多么美好,一切麻烦都会过去--你身边有这样的淡定帝星座吗?摘星工厂-星吧猜,你不会想到:在你看不到的时候,TA其实才是最慌张无措的那个!

  金牛座

  怪只怪金牛座有事没事都习惯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表现了!所以,内敛(情绪呆滞)到一定程度,金牛座给人的感觉就是淡定!很淡定!好像很少有事情让他们大惊失色--可能根本只是因为金牛座反应慢。在大家都没注意的时候,金牛座其实会特别焦虑,自己应该怎么去面对问题?有得想有得规划了!

  狮子座

  怪只怪狮子座什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面子,六神无主的窘困只想留给自己看!狮子座为了面子上的事,真是特别能忍,哪怕到了火烧眉毛的地步,哪怕烦躁到快疯了,狮子座也要在人前摆出淡定的样子,博一句:你真厉害!只剩自己时,狮子座要面对的不仅是事情本身,还有要把事情做到最好的压力,慌不慌?

  处女座

  怪只怪处女座是在太喜欢内收情绪了!所谓的完美主义,最起码要在人前表现好吧?自己真实的心理历程,不需要向人展示--展示没用的,逗乐大家吗?处女座认为自己宁愿死撑硬撑,都不要那样!因为处女座在人前都表现出“一切没问题”的姿态,人后则是倍感压力,做什么都求最好,自然最慌张。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