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啥情面!遇到渣渣果断拉黑的星座(图)

讲啥情面!遇到渣渣果断拉黑的星座(图)
2022年02月25日 15:22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讲啥情面!遇到渣渣果断拉黑的星座讲啥情面!遇到渣渣果断拉黑的星座

  有些人碰到烂人烂事,很容易受影响,变得闷闷不乐,不敢做激烈的回怼,只会委屈自己;而有些人则恰恰相反,在面对烂人烂事的时候,他们能‘心狠’,烂人?该拉黑就果断拉黑!烂事?该拒绝就毫不犹豫地拒绝!绝不委屈自己!星吧来谈谈,哪些星座在遭遇烂人烂事的时候,会做出和后者一样的选择?(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明知是烂人,还继续惯着?明知是烂事,还心软不肯戳破对方?NO !脾气直、爱憎分明的白羊座才不会这样!那样的做法在他们看来,完全就是‘怂’的表现!白羊座会狠下心来:既然你卑劣,就别怪我不仁不义;既然你恶意,我也没必要对你友善!

  水瓶座

  水瓶座讨厌虚伪,最不喜欢跟烂人打交道,倘若不幸碰到了烂人,水瓶座不会对其心软。对方若不仁,我也会对其不义;对方若一次次挑战我的底线,我会表明态度,让其不敢给自己添堵!碰到烂人烂事的时候,原本人前友善亲切的水瓶座,就是会变得这么硬气!

  天蝎座

  某人身上的缺点,如果令自己看不惯,此人会被天蝎座果断拉入黑名单,不想与之往来!天蝎座爱憎分明,眼里揉不得沙子,碰到烂人烂事,自然会心狠下来!喜欢保有隐私,不喜欢复杂人际关系的天蝎座,既然知道对方是个烂人,根本没必要保持联系了啊,最好各自过各自的,别来打扰!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