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拐弯抹角!说话贼直接的星座(图)

绝不拐弯抹角!说话贼直接的星座(图)
2022年03月15日 17:27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呗,干嘛要拐弯抹角不讲明?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这几个星座就能做到有啥说啥,从不绕弯,够直接!快来看看都有哪几个星座登上今天的星座榜单了?

  白羊座

  耿直、坦率,是多数人给白羊座贴上的标签,而事实也的确如此。这个星座的人天生就是直肠子,讲话、办事,从来都是直来直去的类型,想说什么直接就说明白了,绝不拐弯抹角,因为讲话含蓄、绕弯,从来就不是白羊座人的风格!他们恨不得第一时间让听者明白自己的意思,又怎么会把话绕几个弯再说呢?浪费时间!

  魔羯座

  魔羯座人并不太懂人际交往中的技巧和“潜规则”,性格直爽的他们向来是有啥说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很多时候,甚至不给听者留一点情面!当下的他们只考虑到自己说的痛快、把内心的所思所想表达清楚了,却不知听的人已经是满脸尴尬,羞愤至极了!没办法,魔羯座人讲话就是这么直接、不留情面,从不会把话绕着弯讲。

  狮子座

  狮子座人性子直,在言语表达上向来是快、准、狠!只要自己想对某人或某事发表意见,肯定会直截了当表明自己的态度和立场,准确无误地传达内心的真情实感,才不会顾忌在场的其他人听了会怎么想、怎么看自己呢!反正,狮子座人只顾自己的表达酣畅淋漓,才不管听的人受得了或受不了:反正就是那个意思,还不如直接告诉你!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